2008-02-12

20080127。婚禮。

這一天,我正式的,成為你的妻。
這樣說似乎有點老套,但,那天穿上了正式的白紗禮服,
頂著花了2個半小時才弄好的新娘妝,
在至親家人的陪伴下,你帶著捧花前來迎接,
那一刻,才有了『啊,我真的就要跟這個人共渡一生了』的篤定。

婚禮很簡單,很溫馨。
謝謝Shawn的爸媽,對於我們的任性一直都包容著,也給我們很大的幫助;
謝謝Karen的爸媽,你們是這樣的寵愛我,為我打理的無微不至;
謝謝凱倫弟和嘉怡的幫忙,接下來就該你們嚕!
謝謝Karen最親愛的奶奶,你親手為我戴上的禮物我都捨不得拿下來了;
謝謝小舅媽特地從大陸回來給我們祝福,也謝謝大安和晏文的幫忙;
謝謝一早前來祝福我們的叔叔嬸嬸們和姑姑;
謝謝Shawn 的好友棋晃 & 益恩來幫忙。

謝謝之任 & Gene 送的銀製相框,這是我最早收到的結婚禮物,
也是我拿過最大的一個Tiffany盒子唷!ㄏㄏ~
謝謝蕙蕙託朋友從英國帶回來的禮物,
妳怎麼知道我好想要好想要這組 Wedgwood 的Vera Wang 紅茶杯?
真是心有靈犀呀…
親手做的卡片也很可愛唷,超感謝~

謝謝靖宜特地從日本捎來的祝福訊息。
還有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,謝謝大家。

5月18日的喜宴,
請大家要來參加唷!一起來吃吃喝喝、熱鬧一下嚕!

1 則留言:

Wanchen 提到...

Nice pictures!!
I wish I were there too....
I'll see you in may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