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7

080518 婚宴照片5-2。

● 這次婚宴的場地:世貿33婚宴會館。開場前,全部10多個投影螢幕正在播放我們的照片。

● Happy Wedding~~~

● 很喜歡這個宴會場地,非常氣質大方又溫馨。

● 女方收禮處的四大美女;:Karen姐、未來的弟媳婦嘉怡 (:p)、氣質大方的對鄰陳家妹妹、還有Karen 的好姐妹孟郁。Karen 爸媽不知道跑去哪裡聊天啦?

● 男方收禮處聲勢浩大!!

● 男女收禮處是分開的,用我們的照片來區別 (不過好像還是有人走錯...)

● Karen 最愛的手足,好喜歡大家自然的笑容;分隔三地的我們,多久沒有一起照相了?

● 今天看起來非常有氣質的 Gene。我的好友,我的好姐妹,也是我的妯娌。

● 收禮處非常的忙碌~

● Karen 的好友三杰。職業級師奶殺手(haha~)。謝謝你專程安排假期從澳門回來,做我的婚禮招待。

● 大家都笑容滿面呢~ 真開心~~

● 小舅從大陸趕回來,一家人來參加我們的婚禮。謝謝小舅和小舅媽一直對我們的照顧!

● Shawn 的學長伉儷。學長是Shawn 非常尊敬的人,謝謝你們來^^

● 祺晃和我們可愛的乾兒子~ 聽說他還偷偷問媽媽,"乾媽今天怎麼穿得這麼露...?"

● 益恩賢伉儷;之前迎娶也是麻煩益恩和祺晃幫忙了,謝謝你們~

● 泄澤和女友。我們等著吃你們的喜酒唷!

● 今天的司儀 Roger,是Karen 上奇的前同事,二話不說答應接下司儀的重責,Karen 大感謝!

● 新郎別再跑來跑去了~ 準備開始嚕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