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07

080518 婚宴照片5-5。

● 第三套禮服,非常奧斯卡風格,簡單卻很華麗。

● 長手套很有 Fu 吧~

● Shawn 也換好衣服了,認真的看我補妝。

● 為了感謝造型師洪姐而準備的紅包;這一次從挑禮服到造型都是洪姐大力支持和幫忙,才能有這麼適合Karen 的新娘裝扮,謝謝!

● 準備最後的送客了~ GO~~

● Hey 三杰,謝謝你。希望你也很快的,可以找到你的幸福。

● 媽媽很細心的把喜糖排好;所有的喜糖盒都是媽媽巧手折好、綁上緞帶唷!

● 可愛的表妹晏文;恭喜妳考上大學唷~ 好好享受大學生的時光!

● 謝謝學長和莉婷。

● 小朋友很喜歡這個喜糖盒呢~

● Shawn 的奶奶;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唷!

● 乾兒子一家人;看到你們真的很高興。

● 來,吃喜糖~ 乾媽今天是新娘子,才會穿的比較露啦~

● 突然好多人湧出!! Roscoe,這是我和你唯一的合照阿!!

● 和其他金姐妹們順利合照;Roscoe,請楊小妮把上面你那一個大頭合成進來吧!

● 謝謝大家來分享我們的喜悅。

● 盧鳥也來嚕~ 謝謝 ^^

● 畜產系的來合照~ YA~

● 再一張~ cheese~

● 周賤龜又在飄了~ Anyway,謝謝你從越南回來唷!

● 佼、孟郁、靖宜,我們都要很幸福唷!

● Karen 的家人們。奶奶閉眼睛了啦 ^^

● Allison 出生後、以及我們姊弟三人的另一半,第一次的全家福。

● 兩位媽媽都對我非常愛護,謝謝妳們,妳們今天都很美唷!

● 和凱倫弟玩賞巴掌遊戲 哈哈~

● 我們感情還是很好滴~

● 世界上最疼愛我的兩個人,我愛你們。

● 我知道妳也很愛我啦~ 我也是唷!!

● Shawn、Karen 與辛苦的攝影師輝哥。從婚紗照、婚禮紀錄、婚宴紀錄,都是輝哥的傑作。謝謝你為我們留下這麼美好的記錄!!

沒有留言: